7-11 B!NG BANG 咖啡夾心雪糕脆脆

1 / 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7-11的「B!NG BANG 咖啡夾心雪糕脆脆」,這是跟CAFE!N 硬咖啡聯名推出的雪糕,我在我家附近兩三家7-11都沒看過,剛好在第六市場那邊的7-11看到,就買來吃看看。

外層的黑色包裝感覺很有質感,打開包裝,第一眼覺得好像曠世奇派的巧克力雪糕,因為也是外面有榛果包覆著,咬下去之後,原來是花生粒與OREO 餅乾碎,濃稠的咖啡內餡跟外皮一起吃,微苦微甜的感覺增加了它的層次感,咖啡控應該會非常喜歡。

不過我覺得自己吃一支有點膩,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可以買來嘗鮮看看就好。

$59 咖啡夾心雪糕脆脆

#超商美食 #711美食 #超商新品 #超商冰品 #711冰品 #咖啡夾心雪糕脆脆 #CAFEIN #硬咖啡 #咖啡控 #嘗鮮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