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Corridor Cafe

1 / 1

前陣子和阿姨回來,一家人固定都會去吃早午餐!

『Corridor Cafe』其實離羅莎家蠻近的,但是都沒有去注意到這間早午餐!

一進門就會看到當月店休與營業時間的公告。

店內放許多奈良美智的圖。

當天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區,位置非常寬敞,天花板的電燈是雲朵造型,非常可愛。

他的菜單非常可愛,先是皮製的外層,裡面才是紙張。

前往這間店之前,羅莎有先google知道他的手作鹹派非常有名!

想單然羅莎身為肉食性動物一定會點葷食的鹹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餐點來之前,有先上一杯濃湯。

『蔓越莓黑醋燉牛肉鹹派』,還搭配了生菜沙拉,可以選擇醋或是胡麻醬、地瓜泥與黑糖核果優格。

給大家看切開的樣子。

可以看到縱切面中的內容物非常的豐富。

平常羅莎都會自己做手沖咖啡,再加牛奶,所以到外面吃早午餐時,都會點比較特別的咖啡,這次點『法芙娜摩卡』。

這間的餐點非常好吃,東西也非常精緻,吃完不會有空虛感,會讓人想要一去再去,內部空間也很足夠,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單價比較高,很推薦大家前往!

#台南美食 #安平美食 #台南安平 #台南 #安平 #早午餐 #台南早午餐 #安平早午餐 #台南安平早午餐 #台南安平美食 #CorridorCafe #蔓越莓黑醋燉牛肉鹹派 #鹹派 #法芙娜摩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