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全聯福利中心-巴黎貝爾-香榭咖啡薄餅金巧紅韻 & 摩卡特調

1 / 1

買一送一的小確幸

經常推出特惠活動的全聯福利中心,能不能買到真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完全就是靠機運、靠緣分。之前常常在社團看到團友們分享買一送一,今天總算是讓我有這個機會買到。

不得不承認,自從自己開始負擔家裡大部分開銷後,折價品絕對是我首先挑選目標,第二件五折、買一送一,還是單一特價,這些絕對是我會先看的商品。特別是買一送一,如果本來就是消耗品,如果不會覺得兩件太多,那能夠以半價買下絕對是生活小確幸。

這次有幸買到買一送一特惠活動的產品是巴黎貝爾-香榭咖啡薄餅,架上分別擺放著兩種口味-金巧紅韻 & 摩卡特調,既然能隨意搭配當然就是-小孩子才做選擇路線。

巴黎貝爾-香榭咖啡薄餅

餐點名稱 : 巴黎貝爾-香榭咖啡薄餅金巧紅韻 & 摩卡特調

餐點價格 : 119元

特惠價格 : 買一送一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後來看網路評價才知道這款由知名喜餅品牌伊莎貝爾旗下的餅乾品牌巴黎貝爾,他們其中一款產品香榭咖啡薄餅被譽為平價版白色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款餅乾吃起來確實是有在吃白色戀人的錯覺,不過多咬幾口後還是可以感覺到,香榭咖啡薄餅是屬於偏硬脆風格的口感。也許不像白色戀人這麼入口即化,但吃起來還是覺得不錯。

金巧紅韻

兩種口味內餡吃起來都意外地甜度不太高,像是金巧紅韻的巧克力,原本想說看起來甜度可能會偏高,殊不知不僅餅乾不甜,連內餡也沒有那種讓人甜到膩的甜度。

摩卡特調

而摩卡特調同樣也是甜度不高,只是比金巧紅韻多了一份咖啡香氣,淡淡的咖啡香聞起來還滿舒服的。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巴黎貝爾 #香榭咖啡薄餅 #金巧紅韻 #摩卡特調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甜點 #買一送一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confection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