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24小時的傳統麵包店

1 / 1

會來這家是因為有人說這家營業時間很特別,有別於一般13元的麵包大多只賣下午到晚上的時間,這家隱藏在市場內的平價麵包居然週一到週五是賣24小時,滿足各種時段想買麵包的顧客,而且口味多樣,結帳時還能使用Line pay 付款。

品項看起來很豐富,有甜的,也有鹹的。大多為13元,也有15或是20元的,13元的一次買8個100元更划算。

不會因為便宜或是營業時間長,麵包就比較小,大小跟一般同等價位是一樣的,很難想像市場裡有這麼一家特別的麵包店。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602/

#台灣旅遊#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taichungfood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東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麵包 #24小時 #餅店 #麵包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