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塞爆許多蔥花的燒餅油條

1 / 1

菜色簡單卻是很有特色的傳統早餐店。

簡單的菜單燒餅、油條、豆漿這三樣,燒餅和油條都是現桿現做。不管是內用還是要外帶的,一律都需要排隊點餐。

燒餅夾油條有分半套和全套,半套就是燒餅+半份油條,全套就是燒餅+整份油條,所以點餐時,只需要跟老闆說你要半套還是全套就可以了。

燒餅夾油條(半套)

第一次吃到燒餅油條裡面包滿蔥花的組合,有著燒餅香氣中帶著蔥花味。燒餅不是酥脆型的,而是紮實有彈性,愈咀嚼麵香愈濃郁,個人覺得有點像墨西哥餅的口感,和酥脆且不油膩的油條,加上微嗆的蔥花味搭配起來很有層次感。

甜豆漿

有著淡淡的燒焦味,豆香味十足,很滑順沒有豆渣。

鹹豆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喝鹹豆漿,裡面有醬油、油條、菜脯、蔥花,看起來相當豐富。濃稠豆香的口感中帶點鹹味,又帶點燒焦味,對於第一次品嘗鹹豆漿的我,還真是特別的味道。

完整文章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525/

#台灣旅遊#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taichungfood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北屯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燒餅 #油條 #豆漿 #鹹豆漿 #台中早餐 #台中北屯早餐 #早餐 #燒餅油條 #排隊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