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台南擔仔麵,中西區美食、銅板美食、台南宵夜、台南小吃

1 / 1

台南赤崁樓附近有好幾家台南擔仔麵,各有粉絲喜好,我喜歡西門路二段上的「台南擔仔麵」,晚上六點營業到凌晨三點,跟附近不遠的悅津鹹粥24小時營業,都是知名宵夜店。

老闆坐在ㄇ字形矮擔煮麵出餐,標榜不添加味精,湯頭鹹香鮮口,淋上瘦肉燥,醬香,滷蛋、滷丸都會另外加點,簡單豆芽配菜,最後麵上面再放上一隻剝好的白蝦,就是碗經典擔仔麵,可惜沒有韭菜段或香菜提味,據臉友文章提到:「老闆說大家普遍不愛香菜和韭菜,所以索性不加。」真的很可惜啊,少了這兩味就是差了點。

肉燥飯是肥肉丁肉燥,油潤紅蔥頭醬香,中規中矩,還可以,如果偏甜一點我會更喜歡。

老闆客氣,看著他煮麵出餐有種莫名療癒感,吃完當下外面下著大雨,吹著風微涼,但腸胃暖足,最後再次感謝臉友Claire食旅記事 l 沒有比愛食物更誠實的愛推薦分享,下次再來試試美濃板條。

🍜#台南擔仔麵正美濃板條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9號

🕰️ 18:00–03:00

❌ 週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地標:https://g.co/kgs/fZrMaF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travel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推薦

#中西區美食 #台南擔仔麵 #擔仔麵 #肉燥飯 #台南晚餐 #台南宵夜 #西門路美食 #銅板美食 #担仔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