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區|成功餐飲|太佛了!多到不像話的鹹酥雞飯跟比我臉還大的雞排飯!近福和橋雙和隱藏版高cp值百元有找。

1 / 1

內有2023年最新價目!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字句重組文章造成語句相似度極高,都是抄襲違法行為。

-

-

-

成功餐飲靠近福和橋位在永和住宅區一帶,附近店家不多,

店家位在轉角許多巷道匯聚之處,雖招牌不顯眼,但因為物美價廉,所以評價很不錯。

店家簡介

店面雖然看起來陽春一般,不過位置還算寬敞,室內冷氣也很強,也有提供廁所,

老闆娘是來自大陸的新住民,另有一名也是新住民的店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餐速度不慢,人員也和善。

店內的辣酸菜也不少人推薦!

-

品項介紹

成功餐飲賣飯、湯麵跟飲料,其實還算多樣,

我目前只吃過便當飯類,尤其主食是炸物的,網路也最多人推薦。

我去了兩次,點過的三樣炸物主食都喜歡。

但如果說要喜好排行,最推薦高cp值的鹹酥雞飯,其次是比我臉還大的雞排飯

點的三樣主食炸物都是現炸的,調味不會過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樣的小吃店能吃到有水準的炸物便當,其實有賺到的感覺,整體很好吃。

📍鹹酥雞飯 (💰85)

以價格來說,真的有夠便宜!第一次忘記數有幾塊炸雞,但是肉眼看就很多,

雖然雞肉沒有醃到讓我印象深刻或有特色,不過倒是吃起來有嫩,

口感也跟外面的炸雞攤相去不遠,而且第二次去吃 ,居然有12塊鹹酥雞!!!

-

配菜量一般,調味也還ok,

-

白飯給不少,兩次去吃白飯都煮得不錯,粒粒分明口感也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香雞排飯 (💰90)

雞排好大一塊呢!!整塊都超過盤子了,大小都比我臉還大,厚度也不會很薄。

炸皮類似古早味裹粉方式,整體包覆性不錯,吃起來也很酥脆。

-

雞排肉質也鮮嫩調味也適中。

-

📍單點炸豬排 (💰60)

裹粉也是同前面炸物古早味地瓜粉裹粉方式,

肉吃起來也很嫩也不錯,不過以驚豔度來說,前面介紹的兩樣炸物更博眼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檸檬紅茶(💰15)

一開始先買這杯試試看,不小杯整體也滿便宜的,點個鹽酥雞飯配個飲品,百元就能吃飽飽也不錯。

不過當天檸檬紅茶的檸檬味有股味道我不是很愛,

-

📍冬瓜檸檬 (💰15)

再訪就決定改點這杯來解渴,

味道比檸檬紅茶還好喝,甜度適中。

以價格來說,成功餐飲的餐點cp值實在很高,

位處巷弄中超便宜,生意也不錯,連郵差送信到一半,中午要休息前還經過詢問老闆娘鹹酥雞飯還有沒有,可見大家也是熟門熟路懂吃,現在主食炸物要有這樣的份量跟價格,真的已經很少見了,據說去年未調漲價格時,價格更是佛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方延伸閱讀有成功路周邊美食推薦。

詳細介紹

PopDaily/痞客邦 : 吐司愛吃貨

店家資訊

🔍成功餐飲

👣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一段48巷12號

🚇 捷運秀朗橋站(走路約23分鐘)

🕛 11:00–20:00 (Fri:11:00-14:00)

 ☎️ 02 2927 79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周六公休

-

延伸閱讀

新北.永和區|山東家鄉味包子|即將吹熄燈號!再不來,好吃又便宜的臭豆腐包子再也吃不到

新北.永和區|山森原火鍋|全台唯一! 酥皮小火鍋,你一定沒看過

-

#永和美食 #秀朗橋站美食 #頂溪站美食 #中和美食 #永和便當 #雙和便當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省錢 #CP值 #平價美食 #便當推薦 #新北美食  #mytoast_yummy吃永和  #捷運美食 #美食推薦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dcard美食板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 #taipeifoodie #傳統美食 #成功餐飲 #便當 #炸雞 #雞排 #雞排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