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一起吧|早午餐宵夜都能吃得滿足!必點超厚實炸豬排鮮奶吐司

1 / 1


:::  一起吧 ::: 

■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55號

■ 11:00-15:00 , 20:00-23:30

■ 不開放訂位,若有候位限時90分鐘

■ 低消一份套餐或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伊系炸豬排鮮奶吐司 $280

・美式異鄉牛自製餅皮餅 $280

・美祿恐龍 $110(套餐飲品可折$50)

QA趁著端午連假又跑回屏東,想當然台南仍然是我們必訪的重點!

這次的早午餐,來到去年底搬新家的一起吧!2.0的菜單,除了早午餐營業時段外,還有深夜賣蛋餅、炸饅頭的宵夜時段,滿足每個時間點想吃美食的心。

我們並沒有到訪過過去的一起吧,但這次來到新店面,是位在永福路上的小店面,一樓是吧台與出餐區,踏上老宅內的樓梯走上二樓,採光極佳,位置也很開闊,大概十來個座位,將老屋以新穎的擺設重新搭建,混搭出不一樣的和諧感。

我們點了炸豬排鮮奶吐司,非常好吃,厚實的豬排多汁肉感又足,日式照燒醬帶點甜甜的口味,內裡夾滿生菜與些許蜂蜜芥末醬,鮮奶吐司鬆軟有咬勁,配上豬排,一口咬下真的過癮,一旁還有滿滿的溫沙拉,我們都很喜歡!

男友L點了美式異鄉牛,在起司醬與酸奶醬煎我們選了後者,覺得是很對的選擇。帶點酸感的酸奶稍微讓重口味的牛肉解了膩,一旁的自製餅皮像是墨西哥捲餅的餅皮,薄脆帶有咬勁,包覆著肉和料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會附上紅茶,可以調整甜度就給好評,無糖喝來也順口不過澀。男友升級成美祿恐龍,雖甜但就是要喝這股濃郁的甜感,同樣好喝。

因為是兩人作業,餐點需要等候一下,但在一起吧用餐讓我們感覺很放鬆,餐點口味也很棒,完全超出我們的期待,很推薦點豬排吐司,怎麼台南的吐司都這麼厲害(想到他她、貴貴腹地等),下次要來試試宵夜啦!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一起吧 #台南中西區 #台南美食 #中西區咖啡廳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咖啡廳 #台南 #中西區美食 #台南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機食先 #台南甜點 #台南甜食 #台南早午餐

#中西區宵夜 #台南必吃 #台南宵夜 #台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