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區 三玄豆花大王 我心中第一名綠豆湯 大推每天一碗 碳火香氣綠豆找不到啦

1 / 1

三玄豆花大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50巷98號(萊爾富前)

電話:無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簡單,2-4人台式下午茶

特別推薦:綠豆湯

三玄豆花大王,雖然名為豆花大王,但我個人要大推他的綠豆湯!!!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綠豆湯(故暱稱:第一名)。這間開了30多年,是某任前男友家的必備飯後點心。(大笑)吃過許多豆花品項,個人覺得豆花不對我胃。霸特!!!!阿北的綠豆真的豪好吃!!!

從照片中能看出,他的綠豆煮的相當好。每顆綠豆都是鬆軟但是不脫殼!

我很怕煮脫殼的綠豆,又刮嘴、綠豆仁也糊掉,那種口感就很差。還有另一種會被我翻白眼的是豆味很重的...那種也要加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阿北是真真正正的綠豆湯大王!!!完全沒有以上問題,有時候我可以一天喝到2杯(?)

通常我都是喝純綠豆,偶而會加點粉圓跟夏天才有的粉粿,這兩種都不是浸糖水的那種,有加料蠻能中和甜度!但我個人還是大推純綠豆,甜湯就是要甜嘛~而且碎冰要多謝謝謝謝。

阿北的綠豆有種碳香味,也是別的地方沒有的。總之,第一名真的不是蓋的,要不是最近在減醣低碳,不然我又要衝了!!

謝謝招待。

#三玄豆花大王 #綠豆湯 #台式下午茶 #銅板美食 #消暑 #甜品 #台灣 #台灣美食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發胖 #台北市美食 #新北市美食 #捷運美食 #午餐 #三重美食 #淡水美食 #五華街美食 #臭豆腐 #三重甜點 #三重中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