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瘦!邊吃邊瘦!6種超燃脂食物,你吃對了嗎?

1 / 1
減肥過程常常在想,為什麼我已經吃那麼少了還是不會瘦?總覺得呼吸也會胖、喝水也會胖嗎?減肥重點在於:吃對食物很重要!6種超燃脂食物,你吃對了嗎?吃對食物再搭配均衡飲食及運動,不管你是吃貨還是大食怪都能越吃越瘦!

喝水的好處多到數不清,增加新陳代謝、預防便祕、排毒甚至可以抑制食慾同時平衡體內電解質。每日喝水建議量:體重*40⭐️尤其夏天天氣炎熱最好可以超過會更好~

大番茄

含有豐富茄紅素、維生素A、C等營養素,且有豐富的果膠及水溶性纖維加上熱量極低,是很棒的減肥蔬菜聖品。

雞蛋

富含卵磷脂、維生素B2、B12等營養,且是完整蛋白質,增加飽足感減少飢餓感的超級食物。

粽子熱量很高嗎?怎麼吃才吃不胖?粽子微波不變硬方法?

綠茶

中的兒茶素可以抑制發炎、抗過敏且是很好的抗氧化劑,還能抑制脂肪吸收、消水腫。

辣椒

辣椒素可以燃燒腹部脂肪、提高新陳代謝與體溫,增加熱能及能量的代謝。不過辣椒相對刺激,若本身腸胃道敏感,要注意不要攝取過量⚠️

果汁比奶茶更胖!果汁熱量很高嗎?愛喝果汁瘦不了,水果用吃的更好!

優格

發酵的乳製品讓好菌在腸道內生長,改變腸道菌叢生態,減少壞菌、增加好菌,調整好體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以無糖優格為首選,有調味或甜口味的優格,都有額外添加糖,並不利於減肥喔❌

減肥無需節食,更無需忍受飢餓
了解食物營養,懂得搭配取代
享受食物同時,也能輕鬆瘦身無負擔🥰

人生就是不斷 吃胖&減肥&吃胖&減肥

高雄北漂小女子,主要狩獵台北/高雄/日本/超商/小吃

⭐相 關 合 作 邀 約 請 連 絡 我⭐

吃貨信箱✉️ [email protected]

美食分享🤤 ilovedessertssssss

#跟著彥彥吃起來 #吃貨營養師 #吃貨營養師彥彥 #營養知識 #營養衛教 #減肥 #飲食 #燃脂 #熱量 #燃脂食物 #越吃越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