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好料理系列-香蔥蛋餅皮

1 / 1

平常早餐最離不開的莫過於蛋餅了,冰冰好料理的香蔥蛋餅皮,讓易女士在逛大賣場時一眼相中它,決定要在端午連假好好大展身手!

煎至金黃方便上桌,加入些許蔬菜跟蛋一同包裹起來,這樣的蛋餅是我喜歡的口感,有一點點像蔥抓餅再加上餡料,很滿足!

香蔥味道本身沒有太重,蛋餅皮本身就是餅香十足,方便好上桌又可以簡單料理,操作起來也不費工夫!

另外,冰冰料理系列中也有一個蒸鍋可以搞定的小包仔系列,芋泥、豆沙、芝麻、鮮肉包等,小肉包口味偏甜一點,有一點點像燒肉醬的感覺。

芝麻包的口味有明顯芝麻香,口味則不會太甜,很令人驚艷,身為芋頭控不能錯過芋泥包,芋泥甜香、綿密,是屬於全是芋泥的類型。

豆沙包清新的甜香,不會太甜膩!基本款常見口味的4款口味,本身味道不錯!包子本身大小對我來說適中!也會方便~

一鍋搞定可以方便簡單上桌的還有高麗菜水餃跟酸菜鍋,水餃有明顯蔬菜鮮甜,加上本身肉甜味,讓我們很快一口一個解決它!
酸菜鍋底料很紮實、很足夠,個人口味可以接受再酸一點!

冰冰好料理本身已經是很久的品牌,平常逛大賣場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幫忙許多家庭主婦們、廚房小白也都節省很多時間、解決很多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餐桌上隨時變換不同味道、香氣十足!
我自己也很喜歡冰冰料理系列相關的冷凍食材,重點是不只食品本身質地好,份量也沒有在小氣的!連假不知道吃什麼~一日三餐靠冰冰料理解決煩惱!

購買管道:愛買、家樂福、全聯、美聯社、大潤發皆有販售!

「冰冰好市集-冰冰好料理」

※ 官網 www.binbin.com.tw

※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inbin16899/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冰冰好料理 #香蔥蛋餅皮 #高麗菜豬肉水餃 #酸菜鍋 #芋泥包 #豆沙包 #芝麻包 #小肉包 #毛豆 #蔥抓餅 #幸福料理 #方便上桌 #廚房救星 #好吃推薦 #美味上桌 #冰冰好市集 #冷凍食品 #大潤發 #愛買 #家樂福 #賣場 #宅配 #宅配美食 #美食推薦 #蛋餅皮 #真材實料 #冷凍食品推薦 #美食分享 #早餐 #下午茶 #宵夜 #點心 #輕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