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柳橙檸檬的酸度由你決定

1 / 1

因為小孩想喝飲料而發現的柳橙檸檬,可以試喝看看喜歡再買,除了現榨的新鮮果汁外,還可以依照喜好調整酸度。

我很少喝到柳橙加檸檬的組合,香甜的柳橙或是香吉士加上微酸的檸檬,聞起來香香的,酸酸甜甜的自然風味很好喝,酸度是由你自己做選擇,有半、1、2匙可以選擇。冰塊我覺得也不會加太多,剛好讓果汁有冰涼涼的感覺,甜度不確定店家是否有再加糖,但我自己喝起來覺得不會太甜,到鹿港老街走走逛逛的時候,買些吃的搭配個新鮮果汁很不錯。

完整文章: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510/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changhuacounty#changhuafood #yummyday彰化 #彰化鹿港美食 #changhuatravl #changhua #在地美食 #人氣美食 #排隊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柳橙檸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