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友愛市集深夜食堂小攤「飽 BAO」特色料理。

1 / 1

今天來分享深夜食堂小攤「飽BAO」,隱身在中西區友愛公有市場裡,白天是菜市場,晚上搖身一變為美食聚落,但因為疫情關係後冷清不少,目前由老闆工作夥伴一個人下廚,招牌橘色搭配可愛的Logo,整體是開放式空間,主餐菜單會不定期更新,用餐環境不會過於髒亂,也不會有太重市場混雜的氣味,是一個悠閒吃晚餐,喝一杯的好地方,感受台南氛圍的好去處。

➖➖➖餐點介紹➖➖➖

✔️紅酒燉牛腩-拌麵$180:當天現煮,等牛肉更入味,麵條採用關廟蕎麥麵,上層鋪上滿滿的蔥花與洋蔥切片,裡頭還有小黃瓜絲,攪拌均勻後,合併了中西風味,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牛肉口感細膩軟嫩,輕鬆不費力,是一道不錯的美味佳餚!

✔️椒麻軟殼蟹-拌麵$180:愛吃辣的朋友絕不能錯過,天氣熱總是容易感到沒胃口嗎?試試這道料理吧!現炸整隻軟殼蟹,金黃酥脆,椒麻醬汁自製,吃起來香辣又過癮,搭配香菜拌麵十分開胃!

✔️炸雞腿丁(小份)$80:外表炸的酥酥、脆脆的,一口咬下結合多汁肉嫩的雞肉,讓人充滿日式風味的口感瞬間在嘴裡蔓延開,是非常適合當小點心跟下酒菜。⁡

‼️點180元的拌麵,免費送一瓶飲品!

➖➖➖➖➖➖➖➖➖➖

店名:飽B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7號攤號42-43

營業時間:18:00-22:00

公休:禮拜一、二、三

#新店報報 #台南美食 #試營運 #友愛 #友愛街 #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晚餐 #台南景點 #台南 #台南必吃 #台南小吃 #臺南美食 #臺南 #臺南景點 #tainan #tainanfood #飽BAO

影片出處: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tq9r7Lxi2i/?igshid=MzRlODBiNWFl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