鮨遇|日料控預備備!台中新開幕日本料理探店!

1 / 1

小小麥三代店「鮨遇」讓日料控有了出發的理由,室內以各式布簾做出軟隔間,設有 10 人獨立包廂。除了刺身、手卷、壽司、蒸物、煮物、海鮮丼等,也有讓人大呼滿足的「板前無菜單料理」唷!

無菜單料理採預約制,價位有 $1680 & $2680,含前菜、刺身、握壽司、蒸/烤物、御飯、甜點。一整套吃下來差不多 14-18 道菜,超級豐盛!

當天前菜由炙燒明太子揭幕,滋味鹹香很下酒。隨後登場的山藥魚卵佐丼飯汁吃起來綿密軟滑,而且店裡用到的醬汁都是師傅自製的。

刺身有小長井生蠔、炙鮭魚肚、干貝海膽鮭魚卵。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紅豔細緻的「胭脂蝦」,入口瞬間鮮味就在嘴裡炸開,蝦頭還會另作炙燒。

握壽司將根據當天食材,由師傅於板前現場捏製。從炙比目魚鰭邊到極上和牛海膽握佐魚子醬,入口即化的銷魂感,真的要親自來一趟才懂!

紫蘇海膽將黃澄澄的海膽包覆在紫蘇葉裡,咬開輕脆麵衣,極濃海味直搗舌尖。

最後經過辛味噌牛筋佐溫泉蛋、文蛤清湯的洗禮,我第一次體會什麼叫做「飽到 ㄎㄧㄤ」!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請手刀把這家放口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鮨遇丨小小麥 】

▸ Instagram|@komugi.a9

▸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96巷9號

▸ 電話|04-22362266

▸ 時間|17:00-00:00

──────────────

✎ 每人低消 $400

✎ 酌收 10% 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IG/FB 打卡送手工甜點一份

──────────────

2023062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百味隨食拍 #百味_鮨遇 #鮨遇 #鮨遇小小麥 #小小麥 #試營運 #新店報報 #台中試營運 #台中新開幕 #台中新店 #台中新店報報 #台中北區居酒屋 #台中區酒屋 #台中北區日式料理 #台中日式料理 #台中北區日本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 #台中北區無菜單料理 #台中無菜單料理 #台中生魚片 #台中壽司 #永興街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