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復古電玩風格搭配新潮手搖飲,芋頭沙及綠豆沙口感細緻又鬆綿|頃刻間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1 / 1

說到兒時回憶裡最具代表性的飲料會想到什麼?綠豆沙絕對是榜上有名的!位於士林的「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以復古電玩風格裝潢,杯身還印有以電玩像素設計的LOGO,現場還可以玩電動,招牌芋頭沙和綠豆沙讓人一喝就愛上!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距離士林捷運站步行5分鐘可到達,遠處就能看到斗大的招牌及亮眼綠白裝潢~

店內許多有許多電玩像素設計的圖案,超可愛的~

現場還有提供電玩,只要購買飲料就可以玩!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菜單

綠豆沙牛奶$60、芋頭沙牛奶$65

飲品都是每日現做!綠豆是煮好後打成泥放入冰箱冷凍,要製作飲品時再拿出來與鮮奶一起打成綠豆沙牛奶,所以質地特別鬆綿!

芋頭沙牛奶也是一樣的做法,加入鮮奶一起打,一杯口感絲滑的芋頭沙牛奶就這樣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豆沙牛奶香濃順口,綠豆沙與牛奶完美交織!不會過於甜膩

芋頭沙牛奶有著芋頭淡雅的香氣,口感細緻滑順!

黑糖珍珠大奶怪$60

非常標準的黑糖珍珠奶!每日手炒的黑糖珍珠搭配香濃鮮奶,最完美的組合~珍珠非常Q彈!而且整體甜度不會太甜!

小時候紅茶$30 (能鹹能甜特調奶蓋+$15)

這杯味道比較偏古早味,而且還特別加入手工炒糖,有股獨特香氣,加上鹹甜奶蓋口味上更有層次!奶蓋綿密又香醇~真的非常推薦這樣加!

長大厚奶茶$45

小時候紅茶加入醇厚鮮奶,是特別選用紐西蘭鮮乳,醇厚感更濃~反而更能勾勒出茶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旅人$60

選用日本靜岡進口抹茶,用竹製抹茶刷起泡,再加入香醇鮮奶,茶味很鮮明,喝起來微苦但帶有一股淡雅香氣,做成冷飲或熱飲都非常適合!抹茶控可以來試試!

整體來說,是非常用心的飲料店,以復古風格裝潢搭配創新綠豆沙牛奶製法,每杯都是真材實料,尤其在等待飲料的同時還能玩電動遊戲,真的非常特別!大家來士林別忘了來嚐嚐!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chill_out_moment/
▸ 店家FB |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粉絲專頁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1號
▸ 營業時間|平日12:30-22:30。六日16:00-23:00
▸ 電話|02-28818619
▸ 外帶/uber eats熊貓

#台北美食#士林美食 #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美食 #士林飲料 #綠豆沙牛奶 #綠豆沙 #芋頭沙牛奶 #台北必吃 #劍潭美食 #士林區美食 #抽獎活動 #taipeifood#抽獎文 #台北飲料 #抹茶 #抹茶控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 #頃刻間 #士林夜市手搖飲 #士林夜市飲料 #士林夜市飲料推薦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