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區—炒鱔魚專家,鱔魚意麵、台南小吃、台南東區美食、排隊美食

1 / 1

自從2019年被台南人帶路阿波介紹來「炒鱔魚專家」之後,在台南吃來吃去,還是最愛這家,也成了每次到台南極少數必訪回味店家之一。

這次點了「乾炒鱔魚」,沒有麵,全是鱔魚,更過癮,大家看照片就知道鱔魚又大塊又多,有十幾塊,貴嗎?我覺得一點都不貴,鱔魚脆彈,鑊氣依舊足,洋蔥、蔥段爆炒後的香氣,加上酸甜調味,就是讓我每次到台南乖乖來報到的一味。

另一盤是勾芡的鱔魚意麵,酸甜芡汁,甜度我覺得還可以再甜一點(笑),意麵稍軟,有四大塊鱔魚,還是好吃,桌上有辣椒粉可添加佐味。

同在東門路上,2023年5月米其林指南公布「城邊真味炒鱔魚專家」入選,這間也是台南老店,我第一次去台南就吃過,後來幾年陸續吃過阿源(成功路)、阿輝(西門路二段)、進福(府前路)、品味(尊王路),很多朋友問我台北有好吃的炒鱔魚嗎?目前我還沒找到,永和嘉義鱔魚麵聽說不錯,一直尚未踩點,再找時間去試試,喜歡吃鱔魚的朋友,歡迎來炒鱔魚專家試試,早點來,不然常常大排長龍喔,隔壁就是茶の魔手,吃完順便買一杯(笑)。

🥢#炒鱔魚專家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14號

🕰️ 15:30–22:00

❌ 週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地標:https://g.co/kgs/eyfHYg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travel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推薦

#鱔魚意麵 #乾炒鱔魚 #台南東區美食 #東區美食 #東門路美食 #鱔魚 #在地美食 #台南晚餐 #排隊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