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鹽酥雞心 這樣做超級香又噴汁! #十三香氣炸雞心 追劇帶便當超適合!

1 / 1

自從阿南師 @nancy__t__  分享過雞心的處理之後,我就跟著這樣做還真的!去掉脂肪跟血管後變得更清爽好吃,肉味超重的雞心如果調理的當,讓你咬下去上肉汁天堂喔!

#氣炸十三香雞心

——————
📣 📜材料:

雞心

竹籤(泡水)

蒜頭

鹽1/4茶匙

米酒1茶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糖1/2茶匙

十三香

做法:

1.      先用剪刀把心臟周邊的油脂修掉,接著從簍管的地方剪開檢查有沒有血塊,如果有血塊就要清乾淨才不會腥喔!

2.      處理好的雞心沖洗乾淨後跟材料醃漬4小時以上,過夜更佳,放入氣炸鍋氣炸180度8分鐘翻面再10分鐘即可,重口味的起鍋可以跟蔥蒜胡椒鹽一起,我是只有搭配蒜片而已。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eatwithfoodi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