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黃胖妞豬心,中西區美食、台南小吃、在地美食、豬心冬粉

1 / 1

八次台南行,總計23天22夜,吃了超過300家店(所以我在台南待的時間還不到一個月啊🤣),有些小吃卻總是沒吃到,像是米粿、豬頭飯、豆菜麵、蒜蓉枝等等,有些是吃不下,有些是懶得排隊,更有些是距離因素,但豬心冬粉卻一直被我略過。

在台南,保安路阿明、大智街阿文、文南路大胖是三兄弟,安平區怡平路的黃氏也是親戚,阿明生意超好,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老闆心算能力超強而聞名,但我這次選擇的是大同路上的「黃胖妞豬心(下文簡稱:黃胖妞)」,老闆娘黃胖妞是阿文的大女兒,開在大同路一段剛滿一週年沒多久。

豬心現點現切,豬心粉色,Q彈,冬粉湯味淡。

黃胖妞的豬腳處理的乾淨無腥味,皮Q,繞著骨頭啃食筋肉,好吃,蒜頭豬腳的醬油膏是店家自己熬煮調配,微鹹甘口,加上蒜碎蒜香辛辣,我很喜歡。

店內一旁正在剝著蒜頭,顆顆大粒飽滿,色澤光亮,一看就是台灣蒜頭。

攤頭前掛著「歡迎光臨 你要吃飽 我要錢」的木牌,甚是有趣。

老闆娘跟老闆客氣親切,日常小店,可惜礙於胃量不能多嚐,不然想試試綜合湯,想吃豬心冬粉又不想排隊的人,可以來黃胖妞試試喔。

隔壁酵素臭豆腐,攤位上的張貼公告令人好奇,來台南多次,好像真的沒吃過臭豆腐,可惜此行「根本臭豆腐」沒營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離開時,飄著大雨,雨衣穿上,下一站是我最喜歡的店家。

🐷#黃胖妞豬心

🏠 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40號

🕰️ 12:00–21:00

❌ 不定時,見店家臉書公告

🌐 黃胖妞豬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2866415640

📍Google地標:https://g.co/kgs/ator3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travel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中西區美食 #中西區美食 #在地美食 #豬心冬粉 #豬腳 #蒜頭豬腳 #大同路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