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南區— 灣裡𩵚魠魚焿虱目魚焿,南區美食、灣裡美食、台南小吃

1 / 1

這次台南行,我整理了四、五家𩵚魠魚名單,礙於天氣不佳影響,只能擇一,我選了「灣裡𩵚魠魚焿虱目魚焿」。

𩵚魠魚焿米粉麵,羹湯味道不重,扁魚味跟白菜味淡,我偏愛甜鹹一點,小碗有三大塊魚塊,外皮厚酥,魚肉微甜,有一小塊靠近魚皮處味道稍重,其餘不腥,是好吃的魚塊。

我另外單點炸𩵚魠魚塊,可以選擇一整塊不撕開,秤重計價,照片這塊60元,非常便宜,整塊魚塊拿起來吃很過癮,不過可惜的是,當天吃到的𩵚魠魚塊不是剛炸好,已經放了一下,𩵚魠魚塊溫溫的,有機會我要尖峰時間來吃,雖然要排隊,但魚塊的味道跟口感也會更佳。

店家客氣,內用有冷氣很加分,礙於行程只點了土魠魚羹嚐鮮,有機會再來試試虱目魚羹,不遠處的火城麵店可惜暫停供應九母魚酥,回程路上的「萬年殿樹下三輪車刨冰」收藏多年,然後中油喜樹站營業時間只有早上7點到下午三點,週日還暫停營業,令我訝異。

目前在台南吃過的𩵚魠魚羹有:呂記(保安市場)、好味紅燒土魠魚羹(國華街)、公園口紅燒𩵚魠魚羹,而筆記名單中「張𩵚魠魚羹」已歇業令我覺得最可惜,其他尚未攻略的名單有:安寧街無名土魠魚羹、呂記土魠魚羹(觀光城)、開元土魠魚羹、無名土魠魚羹(金華路二段)、新化楊家土魠魚羹、珍津土魠魚羹,其實這段是寫給我自己看的,這樣就知道以後要吃哪幾家了(笑),當然歡迎大家留言推薦土魠魚羹給我。

🐟#灣裡𩵚魠魚焿虱目魚焿

🏠 台南市南區灣裡路464號

🕰️ 10:00/-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日

📍Google地標:https://g.co/kgs/Wnh9ZD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travel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南區美食 #灣裡土魠魚羹 #灣裡虱目魚羹 #灣裡美食 #銅板美食 #在地美食 #𩵚魠魚焿 #土魠魚羹 #虱目魚焿 #虱目魚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