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炎熱的天氣,我就是想吃涼麵

1 / 1

天氣炎熱的時候就會想吃一點點冰涼涼的食物,位於勤美附近的這家涼麵,是我們喜歡很久的店家。

涼麵上桌後店員會送上醬料,罐子裡分別裝著的是辣椒、芥末、蒜泥,喜歡多少就加多少。

涼麵

已經淋上芝麻醬跟美乃滋,這兩種醬料是固定的,沒有辦法再多添加。麵條的部分是寬白麵。我覺得芥末蒜泥各加一湯匙味道是剛剛好的,有涼麵本身的香,又有芥末蒜泥的風味。拌一拌就很好吃,麵條也都有把味道吸進去。

乾隆豆乾

入味又水嫩的豆乾,獨特的滷汁香氣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https://fruitlove.tw/post-chiayiqian/

#台灣旅遊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 #taichungfood#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西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涼麵 #豆干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