鮨本道日本料理|好料不怕巷子深!這家「鮨」實還不賴!

1 / 1

大家對一中街的印象不外乎速食或是網紅小吃,不過這裡近期開了一間很優秀的日本料理店!

鮨本道主打無菜單等級的日式料理,靳師傅過去曾在無菜單料理從業 15 年,如今板前的 9 個席位就是他大展身手的舞台。

店內提供刺身、壽司、丼飯、烤物,坐在搖滾區(推薦 3 & 4 桌)可以看到料理過程,但缺點就是會一直意圖使人想加點啊~(笑)

「鮨本道精選 8 貫」是握壽司系列的人氣王,當天有鮭魚、鮪魚、真鯛、干貝、蝦等。部分會刷上師傅自己熬的烤鰻魚醬,味道很棒!配上醋飯在口中慢慢化開,非常享受!

特上海鮮丼就像一碗在你眼前堆砌而成的珠寶盒,擺入鮭魚、旗魚、鮪魚、天使紅蝦等當日魚鮮。再綴上晶瑩透亮的鮭魚卵,簡單提味就好好吃。

另外,全菜單任點滿 $230 就能加購套餐。我們點的A套餐含沙拉、茶碗蒸、味噌湯、甜點,如果預算 OK,推薦各位升級「天使蝦蒸蛋」。不誇張!吃過才知道什麼叫做滿滿的幸福感!

對了!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有限。想來一親好料芳澤的人記得先訂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鮨本道日本料理 】

▸ Instagram|@sushibendao

▸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2號

▸ 電話|0981-801832

▸ 時間|11:30-14:00、17:00-21:00

⠀⠀⠀⠀⠀ 週一公休

──────────────

202306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百味_鮨本道日本料理 #鮨本道日本料理 #鮨本道 #一中街 #一中商圈 #台中海鮮丼 #台中丼飯 #台中北區日本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 #台中北區日式料理 #台中日式料理 #台中日料 #一中美食 #一中街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