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金山】份量足夠!柳媽媽海鮮粥麵館,蝦蚵蛤小卷金山平價海鮮粥麵

1 / 1

偶爾隨興想吃就走!金山老街外巷子內柳媽媽我又來吃平價大碗海鮮粥,餐點老闆都是現點現做,上菜速度會稍久一點。

這回沒點九孔鮑,點了菜單中最親民價位的綜合海鮮粥和鮮蚵炒麵。

▪︎綜合海鮮粥▪︎140元

裡面放多種海鮮食材綜合海鮮粥價格合理,粥又好大碗。

雖然價格已調漲但海鮮食材及份量感覺都沒有變少。

應該是熟米熬成粥,米粒不會太過於糜爛比湯飯再軟一些的口感,是做成台式海鮮粥很適合的口感。

粥裡其中還有紅蘿蔔絲、木耳、芹菜等讓粥看起來豐富,善用海鮮本身的天然味精讓鮮味升級。

▪︎鮮蚵炒麵▪︎17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這個品項是為蚵仔控忘情水而生的吧~呵,除了九孔鮑魚之外其他海鮮炒麵都均一價。

蚵仔鮮肥嫩,若不是食量大炒麵份量一個人可以吃很飽。

黃油麵麵體口感炒的剛剛好,麵條吸附醬汁還油油亮亮的。

▪︎菜單▪︎

菜單上所有海鮮都可以做成粥、麵或是米粉,另外也有海鮮炒麵、海鮮湯及單點炸&燙海鮮小菜。漲價後再來點的海鮮粥和炒麵都調漲20元,價位上都還算親民。

店名:柳媽媽海鮮粥麵館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信義路2號1樓

營業時間:10:30~18:30(周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岸小卷米粉 #金山海鮮麵 #北海岸海鮮粥 #金山老街海鮮麵 #金山美食 #野柳海鮮粥 #金山平價海鮮 #金山老街美食 #金山老街 #北海岸景點 #walkerland #窩客島 #愛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