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區 龍門路近三重國小捷運 金泰泰式料理 平價版瓦城 出菜快狠準 家庭小聚口袋名單

1 / 1

金泰泰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86號

電話:2977-6055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情侶/家庭聚會併桌可達10人

特別推薦:月亮蝦餅、海鮮酸辣湯

金泰泰式料理,也是挑嘴老爸帶我們來的,已經是我家的口袋名單之一。這張菜單是讓候位的朋友在店外能先想好要點什麼,畢竟金泰店面不大,用餐時間晚人家一步就是得等。而且,一定要人到齊才能入內喔!!

椒麻雞

我們家每次點泰國菜,不是椒麻雞就是打拋豬!礙於打拋豬會吃太多飯,所以點了這道。椒麻雞雞皮裹的粉我不是很愛,很像早市的熟食攤炸雞的味道,但調製的泰式酸辣醬非常夠味,又酸又小辣加上辛香料,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亮蝦餅

拜託大家一定要點,他有分4片(小份)及8片(大份)。很厚很好吃,沾這個酸甜醬,其實3個人點8片也是吃的完。

香茅叢林炸鱸魚

泰國菜的魚類,通常都是以清蒸為主,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點炸轤魚。如果你愛吃辛香佐料,那可以點;如果你是愛吃魚肉較多,建議還是點清蒸就好!

偷偷入鏡隔壁位子的菜色。

酸辣海鮮湯

這也是我家必點,又酸又辣很過癮。裡頭有3隻新鮮的蝦與花枝加上菇類。如果不愛喝湯,但喜歡吃海鮮建議點涼拌海鮮。看隔壁吃的很香啊!

蝦醬空心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梗!但是好吃啊~就會一直點下去。

金泰對我來說就是平價版的瓦城,好吃出菜也算快。白飯店內用可以無限續,泰式料理嘛~飯多吃點很正常的。推推給大家!

謝謝招待。

#龍門路美食 #金泰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 #月亮蝦餅 #三重國小捷運站 #酸辣海鮮湯 #瓦城 #台灣美食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發胖 #台北市美食 #新北市美食 #捷運美食 #午餐 #三重美食 #淡水美食 #五華街美食 #中正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