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開箱衡蔬暢】#噗噗時很有感的天然蔬果酵素推薦

1 / 1

#天然蔬果酵素推薦

#開箱衡蔬暢評價

妙伶大嬸家的小屁孩童年期發生過好幾次肚子痛~~甚至引發發燒上醫院急診,結果醫生X光片一拍看到的是一肚子的大便,這時醫生會開出灌腸讓小孩馬上排出大便.....然後她肚子痛就好也不發燒了,那時的大嬸是新手媽媽所以便就開始聽朋友介紹有關各種益生菌、酵素的推薦與評價。

除了小孩外大嬸我本人一直都有排便不順的問題,因此有關酵素、益生菌對我而言是一直在嘗試各種品牌~~吃酵素、益生菌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對於市面上多樣化有關益生菌酵素幫助嗯嗯的產品,我可是都很能講出各品牌不同的評價喔。

開箱衡蔬暢實際試喝一星期,衡蔬暢內含75種天然的蔬果酵素,搭配益生菌、白木耳膳食纖維,在味蕾感受上衡蔬暢使用伯爵茶提味~~喝起來有點淡淡的茶香味....這讓我蠻喜歡的。

現代人精緻飲食下多欠缺膳食纖維,非常推薦外食族及不愛吃蔬果的朋友飲用衡蔬暢,它能讓你噗噗時很有感的。

現在大樹藥局都買的到

                       ❤8 m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連結:https://8more.com.tw

 這裡買:衡蔬暢

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8mo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