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18 CITY PRIMA 冰精品燕麥拿鐵,買二送一

1 / 1

6/16~18 CITY PRIMA 冰精品燕麥拿鐵,買二送一

在端午連假前對自己好一點,我們總是忙於應對各種各樣的事情,趁著休息時間,去7-ELEVEn來杯 CITY PRIMA 「精品燕麥拿鐵」,準備一杯咖啡,並將它們裝飾得美美的,營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儀式感。

不僅能提升自我的形象,還能夠帶來一份自信的心態。總之,忙碌的生活中,千萬不要忘記來點儀式感,好好享受自己的小時光。

CITY PRIMA 「精品燕麥拿鐵」是,「精品咖啡豆」與「瑞典品牌OATLY燕麥奶 」結合,喝起來口感滑順香醇,整體風味細緻優雅,不苦澀,真的好喝到不行!

為什麼會偏愛這杯就是因為它選用「瑞典品牌 OATLY燕麥奶 」,小編有點輕微乳糖不耐,所以喝牛奶肚子會有點不舒服,現在轉用OATLY後都完全不用擔心了,而且素食者跟葷食者都能享用。

而且生產OATLY燕麥奶相較於牛奶產生更少的碳排放量,享受美味的燕麥拿鐵

又能幫助減碳,以植物性食品替代動物性食品對地球好、對自己也好。

6/16-18 @7eleventw CITY PRIMA 冰精品燕麥拿鐵買二送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我一起喝 @OATLY,也為地球每天盡一份小心力。

@7eleventw #OATLYTW #新生活日常 #精品 #CITYPRIMA #素食 #買二送一 #燕麥拿鐵 #7ELEVEN #小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