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一掃炎夏的芒果季來啦!不只義大利麵美味,甜點也令人十分驚艷|一中下午茶推薦|JAI宅

1 / 1

台中最美森林系餐廳,應該無人不曉吧!之前來都是點義大利麵或燉飯,沒想到他們的甜點及飲料也如此令人驚艷!這次推出芒果季甜點和飲品,要一掃炎夏帶給大家滿滿的豐芒!

JAI宅的空間非常森林系,滿滿植栽佈滿整家餐廳,甚至還有敞篷車當擺設,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透明的廚房空間可以看到製作甜點的療癒過程!

一旁櫥窗內還有當季限定甜點

JAI宅菜單點這裡

芒果季甜品擺滿整桌超吸睛!

芒果提拉瀑布

JAI宅的明星商品之一!打卡幾乎都是看到他的身影,底層是鬆軟綿密的戚風蛋糕,上層鋪滿新鮮芒果製成的提拉餡與香甜芒果塊,裡頭還藏了一球西米露,最後再用柚粒點綴,整個有種楊枝甘露蛋糕的既視感,完全滿足我這個楊枝甘露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芒花圈戚風

吸睛度滿分!使用新鮮芒果鮮奶油包裹著鬆軟的戚風蛋糕,戚風蛋糕是伯爵口味的香氣十足!放上一塊塊新鮮香甜芒果塊點綴,每一口都好滿足!整體不會過於甜膩,兩款甜點都超驚艷!

柚柚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控絕不能錯過!滿滿的料超飽足~使用西米露及椰奶鋪底,再將新鮮芒果打成果泥與牛奶調製,最後再放入芒果丁和柚粒果肉點綴,整體香濃令人無法抗拒!

芒果雲朵牛奶

漸層感有點星空的美,堅持不加入一滴水,完全使用新鮮芒果果泥與牛乳調製,喝起來香濃無比!

芒果沙沙果昔

使用多種水果堆疊出截然不同的感受!喝起來沙沙的,也是這系列甜度最低的一杯~但不失他豐富的水果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芒雪花奶蓋

以芒果果泥為基底,上面鋪滿厚厚一層的鹹香奶蓋,再灑上一層芒果粉,芒香與奶香相互交織最美好的濃密度!

仲夏芒果冰茶

新鮮芒果製成的Q彈芒果凍,搭配洛神花茶,原以為會很突兀,但口味卻意外的搭!

整體來說,芒果控絕不能錯過這次芒果季甜品!!!不管是甜點或是飲品都超推薦!給你滿滿的夏日豐芒!

【 JAI宅 一中店 】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jaixtaiwan/
▸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IXTAIWAN/
▸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內用/外帶/訂位熊貓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下午茶 #台中甜點 #台中必吃#台中下午茶推薦 #台中咖啡廳推薦 #台中網美景點 #芒果季 #芒果甜點#芒果甜點 #一中甜點推薦 #一中下午茶#JAI宅台中店 #JAI宅 #JAI宅菜單 #JAI宅台中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