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慢丼作 慢熟雞腿飯

1 / 1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台中大里的 「慢丼作」,這是一家賣日式丼飯的店,週末的時候經過這裡,在門口張望著菜單要買什麼,店員看到我就很親切地說可以進來慢慢看沒關係,於是就買了一個慢熟雞腿飯當午餐。

丼飯拿起來還挺有份量的,打開包裝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整塊的照燒雞腿,旁邊的配菜有高麗菜、櫛瓜、玉子燒、黃金泡菜、蘿蔔泡菜,配料還算足夠,而且都是我喜歡吃的。

照燒雞腿很香很好吃,口感算是蠻嫩的;高麗菜就中規中矩;櫛瓜有兩塊,都切得蠻厚;玉子燒吃起來甜甜嫩嫩的;兩樣泡菜也都是我很喜歡,很下飯。

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要說缺點可能是飯太少吧,因為主菜跟配菜都是偏重口味,不過下次還會想吃看看其他口味的丼飯。

$130 慢熟雞腿飯

#台中美食 #大里美食 #慢丼作 #日式丼飯 #雞腿丼飯 #便當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