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嗨嗨蘇打霜淇淋

1 / 1

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全家的 「嗨嗨蘇打霜淇淋」~ 在上次介紹白葡萄霜淇淋的時候,就慢慢有新的霜淇淋口味出來的消息,嗨嗨蘇打其實就是彈珠汽水口味,之前就很喜歡吃蘇打口味的冰棒,也很喜歡古早味的那種冰淇淋汽水,所以這次推出就迫不急待地想嘗試看看。

嘗鮮的那天,天氣剛好非常的熱,很適合吃一支霜淇淋消暑一下,現在嘗鮮價一支45元。

我家附近的全家只有賣單一口味,所以我這次就買整支都是嗨嗨蘇打的版本,一整支海洋藍的霜淇淋,就給人一種很夏天、很療癒的感覺,口感吃起來有點冰沙的感覺,不過因為是單一口味嘛,吃起來真的是蠻甜的,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是值得回購的口味。

$45 嗨嗨蘇打霜淇淋

#全家新品 #超商新品 #全家冰品 #超商冰品 #全家霜淇淋 #嗨嗨蘇打霜淇淋 #彈珠汽水 #古早味 #療癒 #海洋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