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的文青咖啡廳(?)開到晚上23:00!有深夜咖啡廳的台南人已經太幸福!!【懨懨Sān Sān】

1 / 1
位在台南東區前鋒街的懨懨SānSān,是一間三層樓透天厝改建的老宅咖啡廳。雖說是透天厝,但室內坪數並不大,三樓也只有一半,座位不多,氣氛營造很棒。小小的店裡,坐起來很舒適,少數幾個座位區還有插座,不論是要辦公、追劇,都很適合。三樓還有一處榻榻米區,整個日式氛圍感up up! 下午三點開門,已經有許多客人在此等候,沒有訂位服務,大家要記得提早候位喔。

環境介紹

轉進前鋒街,就可以看到小小的招牌。

門口有注意事項,候位時可以參閱。

一進店就是櫃台,左側樓梯往上才是用餐區。

左右兩側有一些小物販售,還有一些手作陶藝品及餐具也有販售,另外對陶藝有興趣的朋友,也有課程可以報名參加喔!

右側為往三樓的樓梯,二樓共有四個座位區。當天因為三樓滿員就沒有上去拍。

二樓的自助茶水區。

當天入座這邊,冷氣超強還有插座,超讚!

菜單

餐點介紹

鹹蛋黃巴斯克140$
很特別的味覺感受!! 鹹蛋黃粉末配上奶香濃郁的巴斯克蛋糕,鹹甜口感很特別,第一次吃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120$
底部因為解凍不完全霜感很重,後來融化有點太水,吃起來就沒有那麼好吃,上半部吃起來苦甜好吃,有加酒~是大人的提拉米蘇。

布朗尼120$
中規中矩的布朗尼,橙香風味不算明顯,就是點綴用的囉~

伯爵鮮奶茶150$
伯爵鮮奶茶就是肉乙的最愛,不會很甜,淡淡的伯爵茶香氣,奶香雖不明顯,但整體喝起來是好喝順口的。

那天朋朋們還有點茶系列,可以回沖一次。

店家資訊

懨懨SānSān IG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前鋒路63巷8號
營業時間
15:00~23:00
公休日
每週三
其他
-巷弄內不好停車,青年街上有許多路邊停車格
-無訂位服務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餐廳 #台南咖啡廳 #韓系咖啡廳 #日系咖啡聽 #美食推薦 #甜點 #手沖咖啡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