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在地經營超過30年肉粽店

1 / 1

身為肉粽控隨時都在尋找好吃肉粽的路上,我好愛好愛糯米裡有著粽葉的香味,這一家是想吃肉粽時偶然發現的。

肉粽

帶點濕潤感,裡面有菜脯、一點點的筍子、香菇、瘦肉居多的滷肉,蒸過之後粽葉的香氣會更足,米飯也會較為的鬆軟,店家賣的都是常溫居多,因為放涼了,糯米會Q一點,就看自己喜歡哪種口感。

碗糕

吃得到米香味跟Q軟的口感,細細品味還能吃得到米的甜味,這滿滿的配料,看著就覺得很豐富,裡面的肉末很香,加上筍子的鮮甜爽口,還有一點點的菜脯,調味不會太鹹,吃過很多碗糕上面的料鹹到讓我無法單吃,只能配著碗糕綜合一下味道,這個料我單吃也可以。搭上配料一起吃口感豐富,是一碗讓人會回味的美食。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419/

#台灣旅遊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 #taichungfood#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大里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肉粽 #碗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