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吃新竹】犀牛西式小館|美味程度驚為天人的西式料理✨

1 / 1

這家是我在新竹的前幾名愛店,餐點品質真的讚到不行,好吃到沒話說的那種。不過還是要說一下,份量偏小,一人吃一份主餐真的吃不飽,屬於很精緻的份量,價格也偏高,不是日常可以去吃的店(對我來說啦 嗚嗚),但它的美味程度是如此驚為天人的高🥹近期因為搬遷至新店面沒有營業,一起等待新店面完成!

▪️Rhino炭烤牛排  $620

喜歡:🌕🌕🌕🌕🌕

最喜歡外焦內軟的牛排!是烤的很均勻的紅色,五分熟肉質真的軟嫩,幾乎沒吃過這麼喜歡的牛排🫣可以搭配旁邊的蒜球跟烤蔬菜一起品嚐,是我的必點名單第一名!

▪️海膽醬燉飯  $450

喜歡:🌕🌕🌕🌕🌕

這個是屬於口味超級濃郁的燉飯,適合超級海鮮控!米心硬度適中,不會因為燉煮到很入味就過軟。海膽味非常鮮甜,干貝大顆,用料蠻實在的,每一口都是超級濃的海鮮味,超滿足😍

✨結論:份量偏小但美味程度驚為天人的小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 犀牛西式小館

地址: 新竹市北區民富街151號

電話: 035277998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00(週二休)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系列 #Vivi吃新竹#hsinchu #新竹必吃 #新竹甜點 #hsinchufood #hsinchufoodie#Vivi吃竹北#新竹咖啡廳 #hsinchucafe #hsinchutravel #新竹早午餐 #竹科美食 #金山街#新竹餐廳 #restaurant #steak #risotto #竹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