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吃台中】盛食咖哩|咖哩天花板在這裡🤩

1 / 1

應該是台中咖哩天花板了吧🥹咖哩有7種口味可以選,每道都有加入其他的食材一起燉煮,真的是會讓人流口水的超美味咖哩!如果只點咖哩的話就是咖哩+白飯而已,白飯可以免費加,這麼適合配飯的咖哩絕對是加爆😍真的跟一般咖哩吃起來不一樣,可以回訪n次的那種!

▪️盛食咖哩+雞肉  $250

喜歡:🌕🌕🌕🌕🌕

這道是店家的招牌,由香料、洋蔥、番茄、青椒、優格燉煮而成的。跟過去吃到的日式咖哩完全是兩種樣子,感覺是結合印度+台灣的口味,屬於比較甜的咖哩。香料味很濃郁,也有微微偏辣,配上加價的雞肉真的太滿足,超越其他咖哩店太多太多🥹

▪️水手卜派+牛肉  $270

喜歡:🌕🌕🌕🌕🌖

這道好特別!是由菠菜、鮮奶油、洋蔥、番茄組成的,看起來綠綠的咖哩有點奇怪,但實際上美味到不行!有淡淡的蔬菜香,口感非常清爽鮮甜。牛肉大約有6-7塊,已經是軟嫩的口感,搭配起來非常適合👏

▪️蒜香烤餅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

建議多點一份烤餅分食,沾著咖哩吃超級適合!推薦蒜香口味,表層有淡淡的蒜味跟麵粉香,烤餅本身非常Q,口感也很鬆軟,推!

✨結論:真的好吃到沒在誇張的咖哩,榮登咖哩天花板的那種❤️

店名: 盛食咖哩

地址: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3巷12-3號

電話: 0423010213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0:30(週三休)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系列 #Vivi吃台中 #台中早午餐 #taichung #taichungfood #台中#brunch#taichungcafe #盛食咖哩 #勤美美食 #curry #indian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