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韓金館|高人氣排隊韓式料理!必吃海鮮煎餅馬鈴薯豬骨湯,多人分食聚餐超適合!

1 / 1


:::  韓金館  :::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8號

■ 17:30-02:00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120分鐘

■ 大桌訂位低消5000元,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炒年糕 $150

・海鮮煎餅 $320

・韓式炸雞 $380

・牛肉石鍋拌飯 $270

・韓式起司蒸蛋 $280

・辣炒起司年糕 $310

・馬鈴薯豬骨湯 $950

・招牌五花肉(鐵盤烤肉)$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骨牛小排(鐵盤烤肉)$450

QA吃過不少台北的韓式料理,正統韓國人開的、混雜台式口味,又或是韓國中華料理,其實我們都很喜歡。位在林森北路巷弄內的韓金館,整條巷子韓式料理餐廳林立,而韓金館大概是這之中名氣最為響亮、生意也最好的一間,終於趁著有次和朋友的聚餐時前來了。

先說結論,餐點很好吃,比起其他韓式料理來說應該價格更為親民(份量也更足),不過因為店內可以烤肉的關係,吃完全身真的油煙味會挺重,如果硬要挑出缺點的話大概就是這個了。

韓金館其實真的是無雷,我們照著平常喜歡的品項爆點一波,每一樣都覺得很不錯,必點的是牛肉石鍋拌飯(但沒拍到,一下子就吃完了)、無骨牛小排烤肉、海鮮煎餅、炸雞和馬鈴薯豬骨湯。

尤其豬骨湯好大一鍋,多人分食更合適,裡頭大塊的肉排看來很霸氣,吃起來也很夠味嫩口,湯頭帶有些許辣度,喝起來還滿溫潤,A自己很喜歡這道。

如果點烤肉的話,店員會協助桌邊代烤,覺得是很貼心的服務。

招牌的豬五花油脂多,吃起來肥而不膩,但相比之下我們還是更喜歡無骨牛小排,肉質更為軟嫩,牛香也很突出,我們都很喜歡。

必點的海鮮煎餅煎得金黃焦脆,裡頭的料也很多,份量很大,點上一份很快就可以吃得飽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雞我們也很愛,特調的醬料搭配雞腿肉就是絕配,大口吃肉再配上一旁的小菜,真的很過癮。

好吃的蒸蛋!

吃到最後才加點了辣炒起司年糕,可能也是這樣覺得稍微膩口了些,但沒有東西加上起司不好吃的,還是很讚啦。

點到低消即可吃到飽的小菜,除了黃色的醃蘿蔔外我們都覺得很好吃,最喜歡黃豆芽、泡菜和龍鬚菜!

比起之前被譽為台北最韓的東大門(單比較馬鈴薯豬骨湯),韓金館提供的選項更多元,餐點口味也許更符合台灣人一些(不確定,是A的主觀感受),所以上次吃完儘管飽到天靈蓋,仍然覺得很好吃,推薦給喜歡韓式料理的大家!

#QA食間 #QAfoodies #QA韓式料理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金館 #台北韓式料理 #林森北路美食 #林森北路

#中山區美食 #上班族美食 #中山站美食 #韓式料理

#相機食先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韓式餐廳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海鮮煎餅 #馬鈴薯豬骨湯

#辣五花肉拌飯 #辣炒年糕 #韓式料理 #韓式餐廳

#松江南京美食 #台北宵夜 #深夜食堂 #松江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