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HOME BAKERY 住家手工烘培 - 火腿肉鬆芝士麵包

1 / 1

VIVIAN HOME BAKERY - 火腿肉鬆芝士麵包(RM 13)

靜觀之下,外觀亦似蛋糕又似麵包、絨絨肉鬆如髮,遮去了部分被烤至焦糖褐的麵包表皮。

入口,肉鬆帶有微辣、面包非常新鮮,口口柔软且Q弹。咀嚼時,裡層參夾的火腿片和芝士在味覺上雖不是很突出,但卻又不容易被忽略,整體上可以說是非常融合。

它還被某家庭主婦賜予了最高尚的讚美

:“這店家這樣賣,會有賺嗎?”

(屬於值得回購。)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繫方式:

VIVIAN HOME BAkERY

住家手工烘培

电话:017 - 7085556

价钱可能随时调整,有兴趣的朋友需要在购买前进行确认。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連結:

.

.

.

.

#麵包 #breakfast #breadlove #breadporn #麵包控 #肉鬆 #火腿 #芝士 #芝士控 #防疫日常 #malaysianbreakfast #foodiemalaysia #吃貨日記 #吃貨日常 #吃貨 #美食攝影 #吃貨的浪漫 #相機先食 #foodstagram #foodphotography #yummymummys #美食探偵 #食物攝影 #malaysianbakery #malaysiafoodies #宅配美食 #宅配 #團購 #eat #anneat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