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金湘》銅板台灣小吃美食,雞肉飯~香菇雞湯~切仔乾麵~肝連~油豆腐

1 / 1

.

✎  金湘台灣小吃

✎  11:00–21:00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4號

.

愛跑小吃店的各位快看過來,這一間金湘台灣小吃經典菜色都有,菜單很單純,個人覺得夠吃,主食、小菜、湯品想要的都有!位在熱鬧的商圈,旁有台科大、光華商場、忠孝新生捷運站,走路即可到達。

店空間環境比較小巧,雙人、四人座位分別戶外室內皆有,餐具與醬料區自助。

金湘台灣小吃菜單以麵、湯、飯、小菜、蔬菜類,很單純清楚,基礎的想吃都可以點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肉飯 $55 (大)

#切仔乾麵 $55

#香菇雞湯 $60

#台味青菜 $40

#肝連 $55

#油豆腐 $40

雞肉飯一絲絲肉絲不柴也不死鹹,還撒上油蔥酥有夠香的,整體吃起來很刷嘴一口一口就吃完了(滿足),是濕潤,但飯不會糊糊的,想換口味可以咬一點最經典醃蘿蔔。

我要說!香菇雞湯的肉都燉爛了,一剝開骨肉分離,香菇吸飽了湯鮮甜,湯控不可以錯過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切仔乾麵淋的肉醬有肥有瘦,看起來好像給不多,他底層也有放,吃之前記得要攪拌均勻,麵體扒上醬汁,超級香!本身也有付青菜,愛吃乾麵的我,很喜歡!搭上一口爆汁油豆腐,超級美味 (幸福)。

要特別說一下金湘台灣小吃的青菜,很貼心分為有調味的青菜及水煮的,不想吃調味的人多一種選擇。

#小吃 #台北美食 #光華商場美食 #忠孝新生美食 #捷運美食 #台灣小吃 #金湘 #乾麵 #魯肉飯 #雞肉飯 #香菇雞湯 #油豆腐 #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