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料理吃到飽必吃─欣葉日本料理

1 / 1
日本料理吃到飽-欣葉日本料理是欣葉國際餐飲集團經營日式料理,於 1997 年開創業界首見的純日式 BUFFET「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匯集各式具代 表性的日本料理,如壽司、生魚片、海鮮、燒烤、小缽、天婦羅、土瓶蒸、和菓子,讓人在平實的價格裡,享受滿滿尊榮服務,現在不用出國也能吃到道地日式料理。

日本料理吃到飽1-秋蜜燻鮭捲

這一小碗一小碗的稱作缽 「秋蜜燻鮭捲」是使用哈密瓜本身的甜、帶出燻鮭魚的香氣, 是道很清爽料理! 

 

日本料理吃到飽2-冷製錦秋牛肉握壽司

「冷製錦秋牛肉握壽司」以七分熟的板腱牛壽司,經過香料醃漬後醬煮,帶有一點咬勁 喜愛吃壽司的人不可錯過,肉質鮮嫩口感很好! 

 

日本料理吃到飽3-炙燒鰹魚 

 「炙燒鰹魚 」口感鮮嫩,入口即化!

  

日本料理吃到飽4-渡蟹玉子蒸

渡蟹玉子蒸」三點蟹腳的茶碗蒸,茶碗蒸因為蟹腳帶出海鮮的鹹味,加上蟹腳豐滿的肉質真是相當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料理吃到飽5-鮮魷豐穰鮮湯

鮮魷豐穰鮮湯」以新鮮魷魚料理的羹湯,新鮮魷魚跟傳統阿根廷魷魚,較不同在於新鮮魷魚較講求鮮彈口感 ! 

  

 

日本料理吃到飽6-薩摩芋洋糕

甜點部分「薩摩芋洋糕」薩摩是聚集或是混合意思,以傳統羊羹加入地瓜泥以及大花豆泥混合,所以叫 薩摩 !其中還有一道新品「米布丁」是奶酪與米製成的 ,除了吃的到米粒滑順口感外,整個甜品微甜的氛圍讓人回味無窮 !

  

【扭蛋緣結繩御守】 生日禮名稱緣自結繩御守,是欣葉特別從日本帶來的,在日本十分受歡迎 【扭蛋達摩御守】 日本約在室町時代開始出現不倒翁玩具,到江戶時期則以達摩不倒翁最為有人氣 。當月壽星來欣葉用餐,可以獲得代幣免費轉扭蛋!

日本人通常會在有自己想達成目標時,買一個達摩來許願,並放在自己看的到的地方,時刻提醒自己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有來到台北別忘來到欣葉日本料理信義新天地 A11來嚐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欣葉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5樓(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  

電話:02 8780 1366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日本料理吃到飽 #欣葉日本料理 #吃到飽 #台北吃到飽 #日本料理 #台北美食 #沙拉 #御守 #壽司吃到飽 #薩摩芋洋糕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