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莨拾鐵板料理|最美平價鐵板燒!好吃與好拍程度都破錶的驚人美味!

1 / 1


-

:::  莨拾鐵板料理  :::

■ 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20號

■ 11:30-14:00 , 17:00-20:00(店休請參考粉專)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份套餐/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蛋捲 $70

・半斤半肉牛套餐 $280

・乾煎午仔魚套餐 $370

・雙人海陸套餐 $900

(嫩煎沙朗+香酥雞腿排+鮭魚腹排+起司鮮蝦+鐵板豆腐)

Q的學妹大力推薦,讓我們遠從台北特地前來桃園的鐵板燒,沒想到是間相當熱門的店家,11:30營業,不開放訂位的關係,11:00左右就有不少饕客前來排隊,我們很幸運地同樣能夠第一批入內用餐。

我們四個人用餐,坐在吧檯區,近距離觀賞師傅煎台的高超手藝表演。

莨拾比起其他鐵板燒來說更特別的是,環境就像是韓系咖啡廳一般,除了吧檯區外,還有額外的座位區,下次也會想坐坐其他位置,總覺得用餐起來更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了份雙人海陸套餐、午仔魚套餐以及半筋半肉套餐,額外再單點了份起司蛋捲,起司蛋捲真的拜託大家一定要額外再加點,相當濃郁好吃,配著煮得軟硬適中的白米飯實在太讚了。

對了,每份套餐都會附上炒高麗菜、生菜沙拉、紅茶、味噌湯以及可以續加的白飯,每一項食材都感覺得出來選用相當新鮮的原料,簡簡單單的調味就很美味。

說說主餐吧,很推薦點雙人套餐哦,沙朗牛排切得小塊好入口,搭配一旁的蒜片更香更好吃;

雞腿排真的非常驚艷,煎至焦香的外皮,裡頭已經熟透嫩口的肉質,吃完一整盤還意猶未盡。

起司鮮蝦與鮭魚排的組合也很優秀,尤其喜歡鮮蝦的Q彈,搭配融化的起司實在罪惡好吃;鮭魚則肉質緊實,下次如果再來的話,也會想單點整份的鮭魚排試試啊。

QA爸爸點的魚套餐,370元竟然有一整尾的新鮮午仔魚,肉質也很鮮嫩,在鐵板上煎烤過後的香味逼人,很好吃。

若要說有什麼不一定會再點的品項,大概就是這半筋半肉了,吃起來較像是小肉塊的集結,微微辣度,同樣好吃,但爽度不比吃其他整塊的肉排、魚排來得享受。

總之,莨拾鐵板料理,應該真的是同等價位中QA吃到覺得最喜歡的鐵板燒了,專程從台北過來都覺得很值得(剛好吃完可以去逛三井outlet哈哈),推薦給大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A鐵板燒食間 #QA小吃食間

#莨拾鐵板料理 #桃園市美食 #桃園美食 #桃園鐵板燒

#popyummy #yummyday #台灣美食 #相機食先

#鐵板燒 #桃園藝文特區美食 #藝文特區美食

#上班族晚餐 #上班族午餐 #平價鐵板燒 #藝文美食

#桃園必吃美食 #桃園美食推薦 #桃園藝文特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