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巷弄裡的台式喫茶館「試茶」。

1 / 1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喫茶館「試茶」,位於在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因為店家隱藏在巷弄裡,建議把機車跟汽車停放巷口外,走路約一分鐘就會抵達,到大門口時有點難以想像,竟然藏這麼美的日式老宅庭院,跟旁邊的店家,屬於質感咖啡店,呈現強烈對比,當小編想踏進去一探究竟時,突然冒出一隻可愛的橘貓,非常撒嬌!

店內是平房改造的老屋,右邊是綠色的日式磁磚牆,左邊是清水模牆及木調桌椅,角落有復古茶水櫃,中間是採光舒服的和室空間,但需要脫鞋的地方,整體環境圍繞著懷舊用餐氛圍。

茶葉都是老闆自產,來自梨山,如果喝的喜歡還可以買他們茶葉包禮盒裝,簡單快速沖泡,推薦給愛喝茶的朋友,來品嚐看看!

➖➖➖餐點介紹➖➖➖

✔️凜_頂級清香烏龍(冷)店家建議喝熱$260:製作的過程,會將泡好的茶!倒入小玻璃罐裡頭,上桌時店員會稍微解說一下!把泡好的茶葉另外裝在專用評鑑杯中,就是希望您喝茶前先聞過茶香,再來喝茶,體驗「試茶」的過程。小編喝起來口感清香細緻,茶味不會太厚重,我猜應該是喝冷飲的關係吧,因為店家推薦喝熱飲,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

✔️結_炭焙奶茶$160:用日式的小花朵玻璃杯裝,另外還有附一小杯「關山柴燒黑糖汁」,如果覺得不夠甜可以倒入,這款奶茶喝起來香濃滑順,茶味溫潤結實,尾韻還會慢慢散發淡淡的碳香,價格上也比較親民。⁡

✔️哈密瓜蛋糕$200:他們超人氣甜點,因為都是當天現做,所以賣完就沒了,裡頭有哈密瓜、葡萄、蛋糕等排列組合,吃起來濕滑柔順,整體不會甜膩!一瞬間就被小編吃光了。⁡

✔️日式硬布丁$120 :在昭和年代盛行的硬布丁,上層擠三圈香緹鮮奶油,再放上一朵鮮綠的薄荷葉,基底醬汁是焦糖,布丁體敲起來很Q彈,吃起來顯紥實脆口,整體味道非常濃厚噴香,這也是它迷人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低消費:一份飲品。

➖➖➖➖➖➖➖➖➖➖

店名:試茶 @tshite_taina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71巷13號對面

電話:0986-698-212

營業時間:11:00-21:00

公休日:禮拜三

#tainanfood #Tainan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景點 #台南下午茶 #台南旅行 #台南新店 #台南咖啡廳 #台南咖啡 #台南甜點 #中西區美食 #台灣茶 #試茶 #烏龍茶 #硬布丁 #哈密瓜 #休息 #喝杯茶 #喫茶店 #茶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