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吃台北】勝鮨 |中山區街頭的超平價日本料理🍣

1 / 1

台北中山區的平價日式料理,覺得這個價位在台北很佛心呀~食物方面也不失水準,坐在吧檯的話還可以近距離看師傅料理食材,看的出來很用心!不過因為是台北小有名氣的日料店,建議還是訂位再前往才不會撲空~

▪️ 刺身8片 中等   $240

喜歡:🌕🌕🌕🌕🌗

刺身包含鮭魚、鮪魚等,覺得滿新鮮的,有符合期待!如果想吃好一點的話也可以點特等刺身8片,但我覺得中等就很好吃了。

▪️ 鮭魚丼飯(炙燒)   $220

喜歡:🌕🌕🌕🌕🌗

丼飯比較特別的是有泡菜,特人覺得泡菜跟日式料理一起入口沒有非常搭XDD不過炙燒過的鮭魚非常好吃,入口即化。上面還有鋪著蝦卵,搭配醋飯一起吃超級讚,醋飯酸度剛好,是會讓人提起食欲的那種!

✨結論:生魚片/丼飯都好吃,食材在處理製作上一點都不馬虎,重點是價格平易近人,路過台北一定再來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 勝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47號

電話: 0970480047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30

#台北餐廳#台北美食地圖 #台北美食系列#台北美食推薦 #相機先食 #taipeidaily #food #foodaily#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系列 #Vivi吃台北#taipei #台北必吃 #台北甜點 #taipeifood #taipeifoodie#Vivi吃台北#台北咖啡廳 #taipeicafe #taipeitravel #台北早午餐 #中山區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日料#生魚片#刺身#japan#勝鮨#丼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