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WE SWEET檸檬甜甜圈-全聯福利中心

1 / 1

餐點名稱 : 檸檬甜甜圈

餐點價格 : 69元

購買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福利中心在常溫甜點區,經常可以看到有一款是四入的日式烤甜甜圈。有趣的事情是,每次繞過去都會看他一眼,但最後總還是選擇其他甜點或,其他冷藏甜點。

從外面看,感覺日式烤甜甜圈吃起來應該就是滿扎實的甜甜圈,路線應該是屬於蛋糕型的甜甜圈。這回繞過去看到不知道是不是新口味的檸檬甜甜圈。

從外面來看,感覺甜甜圈上面的糖霜給的大足夠,不會讓人有種沾料過少的嫌疑。加上名為檸檬甜甜圈,但我相信既然是甜甜圈,即使號稱檸檬口味,但應該還是有甜味存在。

吃起來的口感,跟我吃之前的想像沒有差別太大。甜甜圈本身確實是有點像是蛋糕型的甜甜圈,有哪麼一點點磅蛋糕的錯覺,也不會因為有太乾的情形出現。

上面的檸檬糖霜真的相當又甜又酸、不是那種輕微的甜酸,而是認真給的甜酸感。或許是酸度比其他同類型甜點來得高,但是不可能讓酸度這麼強烈,只好讓甜度也拉高一點,感覺像是很甜的酸(這句話好不合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上面淋下去的檸檬糖霜,身為一位前螞蟻族族人,我覺得算是恰當好處。雖然說如果能在甜甜圈外面全淋上檸檬糖霜,吃起來絕對超級過癮與療育。不過,已這樣的型態推出,市場絕對是非常小,而且業績一定會很差。

倒不如適可而止的糖霜,有酸、有甜、份量不會吃幾口就甜膩掉,會買的民眾市場也就會變大。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檸檬甜甜圈 #WESWEET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甜點 #全聯新品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confectionery #doughnuts #l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