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x 網訂宅配|黑手甜點。理科系法式小點+磅蛋糕・彌月禮盒

1 / 1
彌月禮盒,是屬螞蟻最喜歡的甜點樣式之一,代表著新生命的加入。

這次要記錄選用真正食材呈現創意變化的理科系甜點--黑手甜點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宅配x甜點推薦

關於黑手甜點 


#黑手 這個名詞,很難直覺連結 #甜點

把過去機械背景對於品質與製程的要求,轉投到 #甜點 裡,站在工程師角度,完成 #理科系甜點

這,就是甜點工程師創造的 #黑手甜點


#黑手甜點 目前皆 #網路預訂,可以快遞/宅配(低溫冷凍、冷藏)或到店取貨

工作室地點在板橋,無提供現場買單。

法式小點組彌月禮盒 


雖然是 #彌月禮盒#黑手甜點 的包裝仍走理科系路線。

印有品牌 logo 的同色紙盒和提袋,簡單真摯。


禮盒附有 #彌月小卡(試吃申請的為公版),和甜點說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小點組 彌月禮盒內含 #藏心瑪德蓮#小檸檬#布列塔尼奶油酥餅(各 2),和 #牛奶糖杏仁酥#蝴蝶酥(皆一盒 2 入)。

藏心瑪德蓮&小檸檬 


#法式小點組 彌月禮盒的 #藏心瑪德蓮#小檸檬,是其中保存期限相較短的--常溫 5 日、冷凍 14 日。


#小檸檬 就是 #檸檬糖霜迷你蛋糕

#檸檬 的酸和 #糖霜 的甜,比例拿捏正好。

而檸檬皮細絲,為蓬鬆蛋糕體添花。


#藏心瑪德蓮 目前有 #檸檬#巧克力#海鹽焦糖#覆盆子#百香果#焦糖瑪奇朵 6 個口味,彌月禮盒的 2 顆為隨機。

這次拿到一是 #海鹽焦糖,一是 #覆盆子

#卡士達 內餡的 #瑪德蓮,多了份滑順感,甜而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列塔尼奶油酥餅&牛奶糖杏仁酥&蝴蝶酥 


#法式小點組 彌月禮盒的 #布列塔尼奶油酥餅#牛奶糖杏仁酥,保存期限相對較長--常溫 14 日、冷凍 45 日。#蝴蝶酥 則是常溫 30 天。


#布列塔尼奶油酥餅#鹽之花香草#鹹蛋黃 2 個口味,是帶鹽鹹口感的小點。

#鹽之花香草 表面以鹽之花點綴,而 #鹹蛋黃 表面是黑芝麻。


#牛奶糖杏仁酥 是法式小點組彌月禮盒裡偏甜的一款。

結合 #牛奶糖#杏仁酥,再加入 #蔓越莓果乾,屬螞蟻好愛。


#蝴蝶酥 是 4 歲Z最喜歡的。

焦脆奶香的 #千層,沾上粗顆粒的 #二砂糖,看似簡單卻又迷人。

6 入綜合磅蛋糕組彌月禮盒 


#黑手甜點#6入綜合磅蛋糕組 彌月禮盒,包裝一樣走簡單真摯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磅蛋糕 有 3 款--#蜜漬無花果巧克力#酒漬果乾#檸檬糖霜

保存期限皆常溫 7 天,冷凍 30 天。


#6入綜合磅蛋糕組 為 3 口味各 2 的切片搭配。


#蜜漬無花果巧克力磅蛋糕 採法國可可巴芮(Cacao Barry)#可可粉,加入 #蜜漬無花果 切丁烤焙。

#蜜漬無花果 的酸甜,和 #可可粉 的苦甜,交織成醇而不膩的巧克力磅蛋糕。


#酒漬果乾磅蛋糕 的蛋糕體以 #奶油乳酪 取代部分奶油,#果乾 則是浸漬橡木桶陳蘭姆酒。

整個來說,是 3 款磅蛋糕裡偏大人感的。


#檸檬糖霜磅蛋糕 是黑手甜點的招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糖配方 的蛋糕體有著磅蛋糕的扎實口感,而 #檸檬糖霜 的酸甜滋味完全傳遞迎接新生命的意蘊。

黑手甜點彌月禮盒試吃申請 


準備 #彌月禮盒,是甜點控在還帶著Z那顆球的孕期,最期待的事情之一。

2023 年口袋新名單的 #黑手甜點,簡單真摯,站在工程師的角度,完成 #理科系甜點


關於 #彌月試吃 申請資訊,也整理在這裡。

☑ 試吃資格:孕期 32 週~產後一個月

☑ 申請流程:訂購連結

☑ 宅配費用:另計(店取免運)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