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吃新竹】步藏私|超美味低調的義式巷弄美食🤩

1 / 1

位在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的巷弄義式小店,內用空間較小,店裡差不多只能容納10位客人,但生意滿好的,一定要提前訂位,常常經過看到都是客滿的狀態阿🫣店內氣氛還不錯,餐點都是老闆一人獨自料理的,雖然等待時間不會過久但還是建議不趕時間再來~~餐點份量充足,口味也讓人驚豔,可以感覺出老闆在食材還有料理方式都很用心,而且一人身兼內外場真的很厲害!小插曲是當天去跟朋友在拍照,老闆在百忙之中還問我們需不需要手機自拍架🤣一定要再表揚老闆一次,服務真的很好!

▪️綜合野菇佐自製白醬-燉飯米 $260

喜歡:🌕🌕🌕🌕🌗

這道好好吃,一口接一口就會不小心全部吃完,米也燉的很入味,每一口都有吃到白醬濃濃的香氣。米心硬度剛好,不會過硬過軟,喜歡起司跟奶香的一定要點這道,推推💕

▪️現流蛤蠣佐白酒奶油醬-義式扁麵 $275

喜歡:🌕🌕🌕🌕🌘

白酒蛤蠣的搭配就是不會出錯組合,蛤蠣滿多顆,且顆顆鮮甜飽滿,給料滿大方的。雖然只是一道幾乎每家義式餐館都會有的料理,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普通,白酒搭配奶油醬也不違和,吃到底部也不會過油或過鹹,非常清爽的一道!

✨結論:餐點美味且不是普通的美味😍老闆服務好,一定要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 步藏私

地址: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266巷36弄62號

電話: 0908527686

營業時間: 11:30–14:00、18:00–21:00(週一休)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系列 #Vivi吃新竹#hsinchu #新竹必吃 #新竹甜點 #hsinchufood #hsinchufoodie#Vivi吃竹北#新竹咖啡廳 #hsinchucafe #hsinchutravel #新竹早午餐 #竹科美食 #金山街#新竹義式料理#步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