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區 毛房蔥柚鍋 自然的好滋味 究好豬 黑羽土雞 讓你食安心

1 / 1

毛房 蔥柚鍋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48號

電話:06-2098199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偏小,但適合2人或4人家庭聚會、也有8-10人小包廂

特別推薦:原味湯底

這次趁著老妹成大畢業,難得一日台南生活圈,捨棄平時觀光客會去的夜市巡禮,先把口袋名單吃一輪再說,第一間要介紹的就是毛房-蔥柚鍋啦!毛房另外還有3家關係企業,看的出來老闆是個真正愛美食的老饕啊!串燒是很吃食材與燒烤的技術耶~有人吃過可以分享看看嗎?!

*小方舟-串燒酒場

*毛丼-丼飯專門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o's Life-選物美食

毛房的涮涮鍋都會附上一份舒肥雞胸沙拉。不過我感覺洋蔥沒有被冰鎮徹底,還留有微嗆的刺激感,跟舒肥的口感與醬汁有點違和。

蔬菜擺的整整齊齊漂漂亮亮,仔細一看完全沒有加工火鍋料,完全就是希望客人能學習吃一些【真正的食物】。

這邊的主餐肉類,都有品牌出身。不止肉類,蔬菜也是強調無毒使用。要讓客人吃的安心。我們倆都點究好豬的【腹脇肉與嫩肩】!雖然份量不大,但是肉片的厚度很實在,涮起來很有份量感,不會支離破碎。

但,平常吃習慣"薄離絲"的豬肉片,換成這種真材實料的反而很不習慣ㄟ!

他們主打的蔥柚醬,味道清爽沾肉很讚,不夠應該可以再補!但我個人是蔥控, 吃火鍋是無蔥不歡、無醋不樂...所以不能自主調醬我覺得有點可惜~

另外這裡有提供2種飲料,但是都不含冰塊~~對於台北人的我來說,冬瓜檸檬怎麼可以那麼甜啦(哈哈哈),我還加了完整的一杯白開水沖淡,如果能加冰塊,應該是比較合適於台南炎熱天氣啊!

中間我們還加點了軟絲跟蛤蠣,忘了拍~軟絲份量有點少,蛤蠣還煮到一顆全含沙的(苦笑)後來服務生幫我們換了2顆,也有詢問是否要整鍋湯換掉,算是服務不錯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後甜點我們各選一種,此時的我已經飽炸,所以對甜點印象真的不多。毛房蔥柚鍋整個氛圍打造的很不錯,吃的出老闆在食材上的用心。但是~廁所只有一間真的是硬傷,光排隊等廁所就是很尷尬的事(廁所旁是有客人在用餐的)。

以上,用餐體驗報告完畢~

謝謝招待!

#台南東區 #毛房蔥柚鍋 #小方舟 #毛丼 #Mao's Life #UIJ #友愛街純薏仁 #chun薏仁 #抹茶紅豆薏仁 #台南必吃 #國華街#國華街美食#水仙宮三兄弟#台南鮮魚#中西區美食#煎小卷 #牛肉湯 #台灣美食#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發胖#台北市美食#新北市美食#捷運美食#午餐#三重美食#淡水美食#五華街美食#中正區美食#台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