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吃新竹】許二姊|經典不敗的老牌鴨肉飯🤤

1 / 1

開到半夜的鴨肉飯👏許二姐是位在新竹城隍廟附近的超知名鴨肉店,假日人潮真很多,需要等候一段時間才有位子。許二姐跟廟口鴨香飯都是新竹元老等級的鴨肉店,個人比較喜歡許二姐的鴨肉飯,不過兩家各有特色,廟口鴨香飯的擁護者也很多XDD美中不足的是店內用餐環境不怎麼樣,桌上地板感覺也都黏黏的,客人只能在混亂中自己找位子坐,但人潮多用餐動線真的滿混亂的,比較建議平日來避開人潮。最後看了其他人的評論才知道這裡最有名的是炒鴨血,聽說類似五更腸旺的口感,下次回訪再嘗試看看!

▪️鴨肉飯 $65

喜歡:🌕🌕🌕🌕🌗

鴨肉滿嫩的!配著飯超級唰嘴,我真的可以吃完一整碗!這裡的飯跟廟口鴨香飯比起來稍微濕潤一點,但卻不會過軟,覺得飯的Q度掌握得滿剛好的。但因為飯混著滷汁吃到底部會不可避免的有一點油,但因為鴨油真的很香,所以還是吃光光🤤

▪️炒青菜 $80

喜歡:🌕🌕🌕🌕🌕

炒青菜超好吃,比一般熱炒店的好吃很多的那種。應該是用蒜頭+辣椒大火快炒而成的,鍋氣夠味且份量不小,一定要點!

✨結論:鴨肉飯很讚但飯偏濕潤,青菜炒的好吃,但人超級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 許二姐

地址: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電話: 035246574

營業時間: 10:00–2:00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系列 #Vivi吃新竹#hsinchu #新竹必吃 #新竹甜點 #hsinchufood #hsinchufoodie#Vivi吃竹北#新竹咖啡廳 #hsinchucafe #hsinchutravel #新竹早午餐 #竹科美食 #城隍廟美食#鴨肉飯#新竹鴨肉#許二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