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站美食/池先生Kopitiam

1 / 1

看很久的新馬料理!

終於吃到了ヾ(*´∀ ˋ*)ノ

-

#池先生椰漿飯 $280 有多種肉的組合,我們點的是馬來甜辣雞+沙嗲雞肉串,甜辣醬的味道滿像糖醋的味道,我個人比較喜歡沙嗲,但沙嗲的雞肉比較乾。旁邊還有附醃黃瓜與蝦餅。

#海鮮咖哩叻沙湯麵 $290 麵條可選細麵還是粗麵,突然覺得粗麵條好像比較不搭😂但是咖哩叻沙湯頭很讚!很濃郁!海鮮料有蝦子、魚片、蛤蜊跟花枝。

#馬來西亞炒粿條 $260 好愛這個炒粿條!麵條口感很彈牙,醬汁偏重鹹又帶點小辣,整體雖重口味但不會讓人覺得過鹹。

#咖椰吐司 $100 只有咖椰醬沒有奶油就少了一點美味,這個我覺得還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先生Kopitiam》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50號 (近芝山站)

⏰11:30-21:00,週五至週日營業至23:30

-

#池先生kopitiam #池先生 #kopihitam #椰漿飯 #咖哩叻沙 #炒粿條 #malaysianfood #nasilemak #currylaksa #laksa #charkwayteow #friedflatnoodles #kayatoast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士林美食 #天母美食 #芝山站美食 #馬來西亞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