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夢鹿咖啡

1 / 1

被大眼仔跟三眼怪拐來的🤭

也太可愛了吧😍

-

#黑松露起司薯條 $220 松露好香,單吃就好吃,也可以沾旁邊的松露醬;薯條也是炸得酥脆可口。

#柚青花椒炸里雞肉 $230 雞柳條很嫩!旁邊附的是柚子乳酪醬,味道滿清爽的。

#煙花茄汁花枝義大利麵 $310 煙花女茄汁帶著微辣的口感,我個人覺得滿辣的,應該有小辣到中辣的程度,我會需要一直喝水。但是跟花枝很搭,覺得比松露燉飯好吃。

#松露里雞肉燉飯 $380 可能有松露薯條跟炸雞柳條,所以覺得這道吃的有點膩,松露奶油的起司奶味很重。

#抹茶歐蕾 $170(套餐折抵50元)只有熱飲才能選擇要三眼怪還是大眼仔,抹茶味道濃郁,微甜與苦澀配合的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夢鹿咖啡 by tame moose》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近中山站)

⏰11:30-21:30,週末10:00開始營業

-

#夢鹿咖啡 #夢鹿 #夢鹿咖啡bytamemoose #trufflefries #sichuanpepper #friedchicken #spaghettiallaputtanesca #allaputtanesca #spaghetti #trufflerisotto #risotto #matchalatte #mike #michaelwazowski #aliens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中山站美食 #大同區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