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CREAM ROLL & QUICK BITES GARDENIA 麵包

1 / 1

☑️ MC CREAM ROLL STRAWBERRY LYCHEE - 草莓荔枝奶油卷 (RM 1.00)

一開始,眼睛“打鳥”。

誤以為是草莓麵包買的,還以為味道會蠻怪異的。結果,包裝打開的一瞬間一股荔枝的輕香撲鼻,入口麵包軟彈,味道溫潤輕甜,果醬與奶油的結合更添一分柔順~吃到最後會有點甜,但個人還是很喜歡❤️

☑️ QUICK BITES GARDENIA BLACK FOREST - 黑森林麵包 (RM 1.50)

之前推出的新口味,感覺蠻受歡迎的。玵米在店家補貨時,特購入了幾條,幾天後再去,一堆麵包剩下了2-4條而已。入口,麵包鬆軟,裡頭的葡萄乾份量不少,整體上如果把它歸類成 葡萄乾奶油麵包 是不錯的。

.

两款面包在各大超市或小卖部都有售卖。价格可能会有调整。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IG 链接: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ti #bread #malaysiablogger #malaysiafoodies #gardenia #strawberry #lychee #johorfoodie #草莓 #荔枝 #creamroll #strawberries #甜品控 #甜食控 #malaysiafoodie #美食日記 #甜點控 #malaysiafood #johorfood #makanan #吃貨日常 #美食摄影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