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鳥旅行|端午還在當「送粽姬」?今年換點新花樣!

1 / 1

蛋捲控的口袋名單都有這一家 ,「青鳥旅行」主打創意灌餡蛋捲,這次還有首次亮相的新品「夾餡蝴蝶酥」,只要買端午節限定禮盒就能一嚐為快!

今年六款端午禮盒以「銀絲蔓夜」為主題,設計靈感呼應端午節配戴五色線的習俗。從不同角度看都會有不一樣的視覺效果,無論買來送人或自己吃都是儀式感滿滿 ͟͟͞͞♡

綜合餅乾禮盒結合灌餡蛋捲和新品蝴蝶酥,蛋捲口味是肉鬆 & 花生,兩種我都很喜歡。尤其花生裡面還加了花生脆粒,口感 UP UP!

夾餡蝴蝶酥有香辣起司、濃醇黑巧兩種口味,有別於一般蝴蝶酥,他們的餅乾裡面有夾餡。口感酥脆帶點空氣感,奶香也不會太厚膩。

香辣起司走鹹口路線,微辣後勁很涮嘴;濃醇黑巧苦甜平衡,還吃得到脆脆的巧克力豆。

資深青鳥粉推薦你直上「綜合灌餡蛋捲禮盒」,一盒裡面共有 8 種口味,每種口味各 3 支。

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茶系蛋捲我覺得很讚!而且每款都會搭配白巧克力來襯托茶香,喜歡吃茶甜點的朋友請務必試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青鳥旅行 】

▸ 官網|https://twbbt.co/9UuL2

▸ Instagram|@bluebirdtravel_tw

▸ LINE|@bb_travel

▸ 電話|04-23585928

▸ 時間|11:00-20:00

※ 全台北中南均有門市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060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新聞 #台中百味 #百味隨食拍 #青鳥旅行 #蛋捲的100種可能 #端午節 #端午禮盒 #端午節禮盒 #端午節送禮 #端午節快樂 #送禮首選 #香辣起司蝴蝶酥 #濃醇黑巧蝴蝶酥 #台北伴手禮 #新竹伴手禮 #台中伴手禮 #台南伴手禮 #高雄伴手禮 #台中美食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全台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