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萬華】艋舺華西街老店「肥美鮮蚵蓋飯」阿義魯肉飯 龍山寺美食 艋舺夜市 萬華美食

1 / 1

忘情水視蚵仔為海鮮中最摯愛,也視肥蚵為男子補充強而有力天然補品。認真吃蚵的精神也感謝蚵農辛苦付出,讓他想吃蚵仔時有蚵仔買、點餐時有蚵仔吃。

華西街內有著肥美鮮蚵+肥嫩魯肉聞名的阿義魯肉飯,平日靠忘情水餵養也囤下不少脂肪,知道阿義有蚵版魯肉飯,勢必要帶著感謝之情帶蚵仔控來嚐嚐有蚵仔的魯肉飯。

蚵仔魯肉蓋飯

帶他來阿義打牙祭,基本款魯肉飯怎能讓他吃得過癮呢!來點不一樣,奉上海陸版鮮蚵滿滿的蚵仔蓋飯。

舖滿的肥蚵,怎麼看不到魯肉和白飯呀。

蚵控表示:「蚵仔又肥又嫩,肉眼估算一下應該有二十幾顆」,一人獨享就是「爽啊!」。

小碗魯肉飯

魯肉幾乎都是帶皮肥肉部位,魯肉肥嫩入口即化的口感,不油膩滷汁不重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皮湯

魚肉新鮮沒有腥味,沒有過份調味只有薑絲香氣和鮮魚清爽湯頭。

滷豆腐 滷白菜滷豆腐連內層都呈現淡褐色,鹹香嫩口感的確可以每次來都想的小菜。滷白菜煮到軟嫩入口的口感不錯,不過調味上倒沒有到驚豔跟喜愛(卡愛旁邊那家)。

阿義魯肉飯菜單

地址:阿義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9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開車:根基西園&萬華西園智慧停車場(二家路小條停車格少),龍山河濱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眾運輸:捷運板南線至龍山寺站下車,步行約十分鐘

#艋舺美食 #阿義魯肉飯 #台北滷肉飯 #萬華滷肉飯 #蚵仔滷肉飯台北 #蚵仔滷肉飯 #龍山寺美食 #華西街美食 #華西街魯肉飯 #華西街夜市必吃 #龍山寺蚵仔飯 #龍山寺滷肉飯 #龍山寺魯肉飯 #萬華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