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J 泰式料理|台中超美泰式餐廳 火山排骨必吃!!!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台中泰式餐廳👉Thai J 泰式料理,位於台中南屯大墩,是一家超美的泰式餐廳,主打道地的泰式美食,連知名泰國網紅Alizabeth娘娘都有來吃過,這次還推出了新品火山排骨,跟芒果季限定的餐點,這次就來帶大家一起開箱!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位置

Thai J 目前桃園跟台中都有分店,這次來的是台中大墩店,位於大墩家樂福的一樓!吃飽還可以逛一下家樂福!

停車資訊👉大墩家樂福停車場,消費滿額可折抵一小時喔!

🥂當月壽星加入官方Line:@thaij可領88折優待券,慶生超適合來Thai J!

店內環境

有兩個用餐區,店內裝潢非常華麗氣派,整個非常的氣派,很有氛圍感,裡面超好拍照,超適合打卡發限動!

我超喜歡桌上的鮮花,超美😍

菜單

Thai J官網👉https://www.thaij.com/thaij-menu.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

這次的餐點除了招牌蝦餅外,還有新推出的火山排骨、芒果季限定的甜點與飲料🥭

🌶有辣的餐點都可以選擇辣度喔!

泰J火山排骨

$890

我個人超推這道!喜歡吃酸辣口味的朋友,一定要點👍裡面的排骨量很多,重點是每塊肉的很多,基本上整塊都是肉,肉質是軟嫩的,完全不會柴,配上特製的泰式醬汁,非常夠味!!!

金錢蝦餅

$320

有紫蘇醬跟甜辣醬可以選擇,我個人比較愛紫蘇醬,酸甜酸甜的滋味,只是蝦餅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金錢蝦餅是偏扎實的口感,內餡是香菜、荸薺跟蝦肉包在一起!!!

咖哩滑蛋鮮蝦

附麵包$580

咖哩的口味沒有到很重,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還有搭配芹菜,增加另一種口感,我也很喜歡麵包體,是鬆軟的口感,會沾滿醬汁,裡面有八隻蝦🍤,蝦肉不會太老,搭配醬汁,我覺得蠻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醬高麗菜

$180

我們點的是中辣🌶,真的蠻辣的,炒得非常香,蝦醬很香,但不是腥味很重的蝦醬。

冬蔭酸辣海鮮湯

$380

裡面有滿滿的海鮮,料給的不手軟,湯頭酸辣夠味,辣味是屬於溫和的辣,會在尾韻才慢慢跑出來,湯上桌後會持續加熱,不用擔心會喝到冷掉的湯!

芒果糯米飯

$280

第一次吃到芒果飯,我覺得口感蠻特別的,會淋上椰奶增添香氣,店家選用愛文芒果,芒果很甜很好吃,搭配糯米飯我覺得蠻妙的,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產季結束即停售,請把握芒果季限定餐點!

飲品

百香芒果慕斯$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奶茶$120

百香芒果慕斯是芒果季的新品,喜歡芒果的朋友可以點,還有加入優格,喝起來是滑順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很順口解膩!

泰式奶茶我個人蠻喜歡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甜,有淡淡的茶香,解辣好朋友!

整體來說

歡迎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來Thai J,菜色很多,也會推出季節限定菜色,用餐環境也很舒適,超適合打卡拍照,只是價格小貴,適合多人聚餐,也可以點多人套餐會更划算,另外,火山排骨真的要試試!真的很好吃😍

店家資訊

Thaï .J 泰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1樓

電話:04 2320 3597

營業時間:11:30–16:30, 17: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thaij.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haij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thaijglobal/

LINE:@thaij

#ThaiJ #泰式料理 #火山排骨 #泰式奶茶 #台中美食 #台中泰式料理 #泰式餐廳 #泰式冬殷功 #芒果糯米飯#慶生推薦